荣誉信条

荣誉信条是城市丰收神学院(SOT)每一份子的行为中心准则。此荣誉信念乃基于正直原则、常理、敬畏神、尊敬他人和尊重社会及属灵律法而立。每一位准予入学的学生,我们都期望他能完全行出基督徒的良好品格。

荣誉信条宣誓

在签下荣誉信条的同时,我完全明白城市丰收神学院(SOT)之建立,是为奉献于基督教事工,让我能活出完全委身的生命,承认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为我个人的救主及主宰,并以此为福音外展的核心信念。因此做一个态度正直的人、尊重学校基督徒的呼召,也成为我个人的承诺。

  1. 我承诺要全心地追求学识和创意上的进步,竭尽全力学习以荣耀神。
  2. 我承诺要在灵里成长,并培养个人和神的关系。
  3. 我承诺要与他人培养良好的社交关系,并努力做到爱人如己。我不会说谎、我不会偷窃、我不会咒诅、我不会散播谣言、我不会作弊或抄袭、我会独立完成我的学业、并不参与其他同学任何不正当的作业合作。
  4. 我承诺我的全人不论是否身在学校,都不会涉及任何不道德或不法之行为与习惯。因此我不服用任何不法的药品、我不参与任何不正当的性行为、我不酗酒、我不抽烟、我也不涉及任何违反学生手册校规中的行为。
  5. 我承诺要维持诚实敞开的态度面对神在我生命里的计划,并尽全力去明白与遵行祂在我生命里的旨意。
  6. 我承诺我要参与一间荣耀高举神的教会。
  7. 我承诺会遵守校方行政单位在任何时间所提出或修改的所有校规。我了解城市丰收神学院是一间私人机构,因此我没有任何既得之权利来管理学校。我接受自己能进入城市丰收神学院是一种恩待而不是权利,在经由学校院长的验判后,学校拥有权利在任何时刻取消学生继续进修的资格,以确保城市丰收神学院其基督教学校之学术理想,或属灵与道德风气之标准。

我会带着祷告的心谨慎地保存此荣誉信条。我明白当我签署姓名时,即代表我完全接受此荣誉信条的内容,并完成我与城市丰收神学院之间的约定,这也成为我毕业或继续参与学校活动的先决条件,并保存成为我永久档案的一部份。此外,我愿接受此荣誉信条,成为我在神面前严正的誓约与许诺,并一生秉持此信条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