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申请

入学必要条件和要求

申请者须符合以下条件:

  1. 申请时需满十六岁以上。未满二十一岁者(以正式开课日期计算),须提供家长同意书。你可在这里提交家长同意书
  2. 申请时至少获得‘O’水准证书或同等学历;或至少有三年的工作经验。

额外入学条件

城市丰收教会会友:

  1. 必须有两份推荐表:一份由牧师/牧养监督填写,以及另一份由小组长填写。
  2. 必须定时参加小组聚会与主日崇拜至少一年。
  3. 必须是普通会员(Ordinary Member)或以上。
  4. 必须通过入学面试。

非城市丰收教会会友:

  1. 必须有两份推荐表:一份由主任牧师填写,以及另一份由你教会里的牧师。
  2. 必须是教会的会员(至少一年),并在该教会中拥有良好的信誉。
  3. 必须通过入学面试。

在我们处理申请要求以前,请采取以下步骤:

  1. 请将申请表完整地填上。在所提供的空格中,尽可能明确地回答所有问题。
  2. 在我们处理你的申请以前,你必须确保你已在申请表中注明两位推荐人的电邮地址。推荐表需要先提交才可参加入学面试。请确保推荐人尽快完整地填上SOT所发送的线上推荐表。
  3. 你的个人照片和护照个人资料页面(国际学生)/身份证(新加坡学生)必须上传至申请表。没有附上个人照片与护照个人资料页面/身份证的表格将不受理。
  4. 你也需要上传你的最高教育合格等级的证书及成绩单。
  5. 提交申请表并不保证你自动被SOT录取。我们将联络你并安排你与我们其中一名教会牧师或同工进行面试。在你收到我们的录取通知书(电邮)以前,建议你请不要先向公司递上辞职信。在你提交申请表之后,请给我们7至14天的时间处理。我们将会透过电邮通知你申请的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