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SOT学生见证

Celest

我做基督徒已经十二年了。我一直都渴望报读SOT,但因为做空姐的关系,我一直无法申请长假。我生小孩后就结束了飞行生涯,那时我知道这就是我应该报读SOT的时候。

因为做基督徒已经有一段时间,所以常常会把一些事情当作理所当然。我认为井然有序的主日聚会、小组聚会,甚至神的同在都是理所当然的。我在灵里非常不满足,所以决定报读SOT。

在SOT,我学会更深的寻求主。我也学会如何承载神的同在、有耶稣的怜悯之心以及操练圣灵的恩赐。

在我们的SOT短宣之旅上,我到了越南,并且在那里为教会领袖主办了工作坊。神感动我在工作坊结束后为这些领袖按手祷告。对我来说,这是一件不寻常的事情,因为我主办过很多工作坊,但是却从来没有给呼召作结束。即便如此,我还是顺服主的声音。我给了呼召,所有的领袖都回应了。我本来只想为他们按手祝福,但是当我在为第一个人祷告时,我开始对她发预言。到第二个人的时候,我也对他预言,第三个人也是如此。我突然间感受到神的同在,发现自己正运行在预言的恩赐里。我在SOT所操练的就在我眼前发生!SOT教导我如何对神敏锐并且操练属灵恩赐。

如果你渴望经历属灵突破,我鼓励你来SOT!

Sophie

在上基督论的课程时,赵仁院长教导耶稣的死、埋葬与复活。这让我坚信耶稣复活生命的大能!

我来SOT之前,我母亲的子宫生了肿瘤,我也因此非常沮丧。但我相信当我来到SOT,神必会医治我母亲。我在SOT的朋友为我和母亲祷告,就在SOT期间,我母亲的子宫完全得医治。现在她子宫里已经没有肿瘤了!

Yanna

SOT的七个月让我经历了极大的信心突破。借着祷告,我的家庭得到复兴。以前我们家没有人认识耶稣。自从我来到SOT以后,短短几个月时间,我的家人都开始走进教会。今年六月我妈妈受洗了,我的外婆在九月初也受洗了,我的爸爸也答应我每周去参加聚会更多认识神!我也经历了神在财富上的极大供应。因为SOT, 我辞职来上SOT。在我经济缺乏的时候,神教会我怎样合理管理金钱,结出节制的果子,并且凭着信心奉献依靠神。当我顺服神按照神的旨意生活的时候,神给我了一大笔财富的供应,数目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。这不仅让我可以舒舒服服读完SOT,也可以有存款为毕业后的生活作好预备。

感谢神预备我来读SOT,在这里我每一天都能真实的经历神,活在耶稣丰富的恩典中。SOT的牧师们用心的教导,有规划的课程安排,也让我更加系统的学习并认识我的信仰。在这里的每一天,SOT都是在装备我成为基督的精兵,完成神对我的呼召。

居鑫

我出生在一个偏僻大山里,母亲眼睛不好,父亲是聋哑人,在我六岁的时候母亲和奶奶同一天意外离世,十二岁的时候爷爷因病离世,因此只剩下我和父亲相依为命。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成长,我极度渴望能够和别人沟通,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被别人伤害,所以我就选择封闭自己,不愿意向别人敞开心。我开始花很长时间来思考活着的意义,甚至曾经有过自杀的想法。

2016年5月我认识了耶稣并且开始了我的服事生涯,2017年7月开始有想读神学的渴望。我开始不断为自己祷告,神确实垂听我的祷告,让我成为2018年SOT的神学生!

SOT的这七个月让我不断经历到神的爱和供应,我也得到塑造和破碎。其中最大的得着就是明白了什么是服事。以前我的想法是我要服事神,因为我相信服事神,神一定不会亏待我,祂肯定会大大祝福我。直到有一天,在敬拜赞美当中,我听见圣灵问:你为什么要服事我,我心里说,因为你会祝福我呀,圣灵又问:如果我没有祝福你,你还会服事我吗?我很想说会,但是我却说不出来,我就跪在神面前痛哭。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虔诚的基督徒,读经祷告服事,却没有发现我这样做是为了得神的祝福,可是我到底为什么服事耶稣呢?就在那一天课程结束的时候,院长说:我们为什么要服事耶稣?是因为祂可以给我们祝福吗?是因为祂可以给我们能力吗?如果是这样,有一天神没有祝福我们,神没有给我们能力,我们还会服事吗?不,不是这样,我们服事神只因为祂是神,仅此而已。这段话真的提醒了我,让我明白何为服事、何为敬拜。

在整个SOT的课程和学习当中,神帮助我得恢复,圣灵亲自触摸我,用祂的爱充满我,修复我的心,驱走了一切的恐惧和害怕,让我卸下心里的防备更多和老师同学建立关系。SOT真的是一个蒙福的地方,我爱城市丰收,我爱SOT!

Esther

我加入城市丰收教会十六年,但是从来没想过要报读SOT。但是,我有感动,今年应该来SOT。我以前是一个容易焦虑、追求完美的人。但是在SOT期间,我并没有焦虑或担心,反而是学习依靠神而不是自己的力量。

我几乎一生都是基督徒,但只有来到SOT,我才开始有胆量运行在属灵恩赐里,并且对圣灵有更深的渴慕。SOT打开我的眼睛,让我看到我们真的可以每天都经历神。我感恩我能活在全新的信心之旅中,不断成长,荣上加荣!

Fralensia

我来SOT之前,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。我常常和别人比较,并且觉得自己在一些方面有所欠缺。我时常做事都是为讨好他人,而且也很在意别人如何看我。我很努力尝试确保自己不失败。如果事情出错了,我会感到焦虑、担忧和愧疚。即使事情顺利,我也不是真正地快乐。我只是因为一切完成了所以感到放心而已,一点喜乐和平安也没有。

在SOT,我的自我形象得以恢复。通过牧师所分享的课程和见证,我感受到了希望。神在SOT带了对的人来到我身边,我开始学习爱自己,并且把自己视为宝贵的。现在,我带着更大的喜乐、平安和自由活着!我也在这里参加舞蹈事工,发现了我的呼召。我现在是带着意义跳舞。无论何时何地,我在跳舞的时候,都会感到一种命定感——因为我透过我的舞蹈来代表神的国度!

Jeffrey

在SOT这短短的7个月里,神让我经历了许多美好的神迹和祝福!我在这里更多发现和知道耶稣非常爱我,并且对自己的信仰有更深的确据与了解。在我缺乏时祂的恩典覆庇我,也教导我如何去面对各种不同事物。原本常常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,现在在每一件事上更加专注与坚持。我也认识许多新的弟兄姐妹,我们彼此扶持,这也让我看见自己的软弱和更多需要改变的地方,学习往更卓越的态度和方向前进。最后,感谢主让我能来到SOT装备自己,之后出去做盐做光!

两年前,我太太带我认识耶稣进入教会,但是非常属灵的太太讲方言,逼着我去教会和小组,让我非常反感。因为我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,所以我决定试着去理解我太太的信仰,去了解基督教,就这样我放弃了我的事业来到了SOT。

刚刚来到SOT,我自以为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智慧和人生阅历,读神学院对我来说是很容易的,但是我完全想错了,这里不是学习知识的地方,而是带领我们真正、深入经历神的地方。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我认识到神不只是知识,而是我的生命。就这样,过去的几个月里,我早晚灵修祷告、读经,并且参加多次的宣教。在这个过程中我明显的认识到,越多的亲近神,就会越渴慕祂。这个七月份我也在教会受洗了。

在院长教导罗马书与基督论时,我深受感动,在连续十七天的全天禁食祷告中,我更是确定了自己回国后的呼召,那就是服事青少年。感恩神一路的引领,感恩SOT的教导,更加感谢SOT所有的牧师和同工,因着你们活出的基督徒生命,让我坚定了以你们为目标的决心。感谢主!

家贤

我10年前就听说过SOT,当时我就想要来,只是因为种种原因上帝都没有开路,直到去年当我持续委身在教会服事,上帝竟然透过翻译事工使我有机会圆梦。

但在这里的第三天就开始在SOT课堂翻译,很快就被翻译错误的沮丧和信心不足压得喘不过气。感谢主,这也是我来SOT的目的。上帝亲自塑造我的生命,使软弱的个性变得刚强果断,信心不足变成完全依靠圣灵。不只是我生命被调整,翻译也开始被提升,不仅在SOT课堂翻译,还参与聚会耳机翻译,今年七月我有幸回台湾在我们教会600人的营会中为育壮牧师翻译。

SOT不只是训练我的技巧,也帮助我经历上帝是信实的神——当我们忠心委身在教会及事工当中,上帝必会扩张并提升。

Cherie

2017年底,我顺服神报读2018年SOT。当我回应神的呼召报读SOT时,我已准备好要放弃我的事业。但是神为我开路,让我每天在SOT结束后,可以回去工作半天。在SOT开始之前,我也升职了!

在整个SOT期间,我必须同时兼顾SOT的学业和工作。虽然我在工作上有两种不同的职务,我却能够有效率的处理所有的工作。我也在SOT走出生命破碎的时期。我从中走出来,对神给我生命的旨意有更深的理解和启示。我也在属灵恩赐上成长。有一天下课后,圣灵告诉我我会在工作中担任新的职位。

在SOT的最后一个月,正如神所应许的,我确实有机会担任一个全球性的角色。这个职务所涵盖的职责比我之前在职场中所担任的所有职务还要广。时间的安排也正好,因为当时是毕业之前的两周。我在SOT毕业后就回去全职的工作,10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位。在这个旅程中,神的确是信实的。当我们选择降服于祂,顺服祂,祂必然会在我们生命的每个方面祝福我们!一切荣耀归于耶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