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

早期的教会改革家明确地同意“人生的首要目的就是荣耀上帝,并以祂为乐,直到永远”(威斯敏斯特小要理问答,第一题)。这也是城市丰收神学院(SOT)的宗旨与目标。我们存在是为了帮助你活出充满喜乐与果效且荣耀上帝的生命。

关于我们的三点:

首先,SOT以基督为中心。我们想要启发你全心跟随耶稣,越来越像祂并行出祂所做的事(林后3:18;罗8:29;约14:12)。这比你在生命、事业或事工里取得的任何属世成功更为重要。若要在基督形象上成长,你必须栽培圣灵的果子(加5:22-23)。若要像基督一样有果效,你必须学习运行在圣灵的恩赐里(林前12:7-11)。我们希望能在SOT里向你灌输所需的属灵价值观与纪律,好叫这能成为你每日的现实。

第二、SOT以教义为中心。初代教会“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”,而经历了复兴(徒2:42)。保罗告诉年轻的提摩太要忠心守护福音、积极传扬福音、勇敢为福音受苦(提后1章)。主耶稣的弟弟,犹大说我们必须为交付于我们的真道——关于耶稣基督与祂教导的全备真理——竭力地争辩(犹3)。在这个没有固定与绝对道德观的后现代时期,认清我们相信什么、为什么相信是至关重要的。SOT的信念是,我们首先是新教徒,再来是福音派,最后才是五旬节派(按照这个顺序)。我们的焦点放在三位一体的神身上。你将会在神话语的纯正教义上得装备,由受认可的五重职分传道人教导,叫你能在基督里成长并不轻易受世界无数的虚假声音动摇(弗4:11-16)。你要在恩典上有长进,并知道上帝要叫你得自由,使你成为祂国度里有效的工人(约8:32;彼后3:18)。

第三、SOT以转变为中心。上帝想要转变个人与教会,借着他们,将祂的光带入这个世界。然而,若要做到这点,上帝需要先找到祂能触摸并靠着圣灵能力转变的人(参阅代下16:9;徒1:8)。这就是SOT的心跳脉搏。我们相信你在SOT就读的期间,上帝能够转变你,膏抹你,使你成为承载祂复兴的人。你将得启发,无论去到何处,都要完成大诫命、大使命与文化职任!

这就是你为什么应该祷告并考虑参加我们培训课程的三个原因。SOT是以基督、教义与转变为中心的学院。让你的生命为了神的荣耀,被圣灵点燃!

请你今天就报名吧!

愿我们为主的荣耀得复兴!

康希与何耀珊牧师
共同创办人
城市丰收神学院


1994 年,神对康希牧师说话,让他成立一间圣经学院,在亚洲培训并兴起牧师和领袖,以此坚固地方教会。于是,我们就在麦肯西路的教会小办公室创办了城市丰收神学院。尽管面对重重困难,我们依然坚持下来。神是信实的,祂的话语绝不徒然返回。SOT的异象实现了,而且靠着神的恩典,这个异象仍然在成长。

神学院课程的设计,是为了帮助全职教会同工在刚强的教义基础、属灵价值观和有效的事工技巧上得装备;同时也开放给所有希望以更深的方式认识和经历神的平信徒,并透过他们在社会上的岗位彰显神的荣耀。至今,已有超过8,100名来自41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毕业自SOT。他们来自各行各业——有学生、企业家、退休人士、牧师、专业人士、开拓教会的、年轻和年长的;他们都来接受训练和装备,好在自己的生命、事业、事工和教会里完成大诫命、大使命和文化职任!

我们这一路走来在主里经历的旅程着实精彩。我们渴望看见的不单单是更多工人被差派出去完成神的旨意,而是要栽培训练精良的工人,不论走到哪里都承载着神的灵。我们毕业生的使命,就是在全球各地建造刚强的地方教会,为每座城市带下复兴和正面的影响。

我祷告你会考虑抽出六个月的时间来念SOT,允许神在你里面做新事。我相信圣灵的大能会翻转你的生命!

赵仁敬启
城市丰收神学院院长